IMG_8360 (Large)

其實這座噴水池離Pantheon萬神殿很近,但是我跟我ㄤ2人實在是太隨興了

所以每次都錯過!! 直到特別撥空一天朌晚來一趟...

我只能說!! 人也未免太多了吧!!! 好誇張啊....

也只知道這座噴水池很大,背後還有在整修部分...

人一多,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欣賞啦~~~感覺都在看人耶!!! =..="

IMG_8375 (Large)

我也只知道這是羅馬最大一座巴洛克風格的噴水池...

IMG_8372 (Large)

根據Wikipedia說: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7%89%B9%E8%90%8A%E7%B6%AD%E5%99%B4%E6%B3%89

中間雕像訴說著駕馭飛馬的海神,左右2側則是豐裕與健康女神

還有傳說說,旅人丟一枚錢幣到噴水池裡,他們會再度返回這裡...

根據電影《羅馬之戀》(Three Coins In The Fountain) 的劇情,據說如果人們投擲兩枚錢幣在特萊維噴泉的話,

將會遇到新的愛情故事;如果投擲三枚錢幣的話,則至少會結婚或離婚。

每天大約有3,000歐元的錢幣投進特萊維噴泉,這筆錢會用作冿貼羅馬一間做窮人生意的超級市場。

IMG_8378 (Large)

之前我以為只有台灣亞洲有糖炒栗子,但是住歐洲一段時間後,發現到處都有...哈哈哈

IMG_8382 (Large)

歐洲人對性的開放真的常常讓我大開眼界...

這款義大利麵也就毫不留情的展現嚕!!! 哈哈哈

還有很多款式喔!! 還蠻好玩的...

IMG_8384 (Large)

在噴水池附近有很多間餐廳,不過,我們沒有在這裡吃晚餐

因為靠近觀光區的餐廳價錢感覺都比較高...

IMG_8387 (Large)

沿著餐廳街走下去就到了小市集區,然後就會接到 Via del Corso main street了

IMG_8388 (Large) 

來羅馬,我真的非常建議大家跟團,因為羅馬太多古蹟了

如果不想和我們一樣走馬看花,想要多了解歷史文化的話

一定要跟團啦!!!!! 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 PATi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