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300 (Large)

在羅馬旅行由於我們有買Rome Pass的關係,所以盡量都從紅色地鐵出口開始逛

如果要來人民廣場,只要搭紅線到Flaminio站,再跨越馬路就到嚕!!

IMG_8305 (Large)

根據Wikipedia說:人民廣場在數百年前是公開執行死刑的地方,最後一次是在1826年!!!

現在變成了觀光休閒的地方,在廣場上的噴水池可以看見許多遊客在泡腳和喝水...

噁!!! 這2件事情怎麼可以同時進行?? 不過,喝水的還很聰明從源頭開始喝哩!!! 哈

IMG_8307 (Large)

在廣場上還有2座很相似的教堂Santa Maria dei Miracoli 和 Santa Maria in Montesanto

在埃及方尖碑的左右2邊

延著教堂2側走,就有一大段的逛街區,無意間還可以常常看到許多教堂在這塊區域

IMG_8310 (Large)

在羅馬的街頭藝人真的超級多,這位老兄畫的真的很棒哩!!! :)

IMG_8314 (Large)

由於我跟我ㄤ都是屬於自由行動的旅人,很隨興的看到有什麼標誌就跟著走去

這時我們看到往西班牙廣場標誌,所以就從Via del Corso轉向Via Condotti

這條街是西班牙廣場前的國際名牌街,Gucci,Prada等等大牌,這時就可以大肆Shopping嚕!!!

IMG_8315 (Large)

 

IMG_8317 (Large)

我是個甜點控,無意間看到這間擁有250年歷史的甜點店

然要趕快近來瞧一瞧嚕!! 不過,這裡的價位高到嚇人...

IMG_8331 (Large)

一杯咖啡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大約8歐元!!! 紅酒一杯也是8歐元,但是有許多附送的下酒菜

IMG_8328 (Large)

裡頭的裝潢一看就有些年代,還有許多骨董畫作

值得一提的就是服務員超級親切,真的很高級的服務...

不過!!! 打掃廁所的阿姨會跟你暗示要錢....他對我已經不是暗示...是超級明示,直接伸手哩!!!

IMG_8326 (Large)

這間的蛋糕超級好吃,一定要點這個開心果蛋糕...太好吃啦!!!

其他的果類和麵包都是紅酒附送的喔!!!

IMG_8323 (Large)

吃飽喝足後,就走到西班牙廣場嚕!! 馬上就見到人山人海做在階梯上...

這也是奧黛莉赫本"羅馬假期"的拍攝場景,在去羅馬前我還特別重看一次這部電影

時空轉換真的改變非常多,不過,這裡還是一樣有人在賣花...

但是他們是用半推銷方式,流動小販會說,我有個禮物要送你,因為你太漂亮了...

然後把玫瑰塞入你手中,告訴你玫瑰在羅馬是幸運的象徵...讓你很難拒絕

然後,在跟男方收錢!!! 靠!! 真是太機車了...馬上把花塞還給他...

所以非常建議,千萬不要拿!!! 除非你真的很想買....厚!!!

IMG_8334 (Large)

階梯前的噴水池很多人站在右下方穿橘色洋裝小女孩的位置裝水喝...

是要非常小心,因為我就看到一個男人差點翻到水裡,那裏可是很滑的!! 要小心...呼!!!

IMG_8333 (Large)

 

IMG_8340 (Large)

正中間的路就是國際名牌逛街區...一路通到西班牙廣場 :)

IMG_8342 (Large)

 

IMG_8343 (Large)

之後我們慢慢走向許願池Fontana di Trevi的方向遇到另一廣場紀念碑!!

IMG_8345 (Large)

羅馬街道真的很美耶~~好喜歡羅馬啊~~太浪漫嚕!!!

IMG_8350 (Large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 PATi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