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48 (Large)  

我ㄤ很愛潛水,他一直跟我洗腦說他希望他的愛人可以跟他一起潛水

因為潛水都需要2人,要有夥伴這樣比較安全,所以有一年他給我的聖誕禮物

就是叫我去考潛水證照,那時我們都住在澳洲,所以考到後就有很多機會去潛水

但是我ㄤ一直跟我說,真正潛水天堂其實是紅海,常常跟我提說有一天我們要一起去

機會終於來啦!! 不過,這是個有計畫的出遊~~~怎麼說呢??

他在這趟旅行之前計畫要和我"求婚",天阿!!! 我完全被蒙在鼓裡...

他連絡了潛水中心,要幫我辦一個海下的浪漫求婚...

天阿~~~真是太浪漫了!! 所以...我的答案當然是YES yes YES 哈哈哈

回到主題,紅海的海真的是太藍啦!! 又很清,水溫又溫暖,所以有好多熱帶魚

真是個潛水天堂啊~~~

IMG_2766 (Large)

Sharm El Sheikh這個地方已經被歐美人士列為重要潛水天堂以及渡假勝地

這裡的飯店一個比一個高級,還有自己的海灘,

由於這裡太多觀光客了,所以很多惡質的計程車司機就開始動歪腦筋了

在機場搭計程車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貴,他們都會先騙你,等帶你到車旁在跟你開高價

如果你不想搭他們還會擺臭臉要你小心一點等等之類的...超差!! 這就被我們遇到...

之後我們結束旅程要從飯店到機場時,搭了飯店shuttle,才發現有多便宜...

所以,非常建議大家跟飯店先連絡,請飯店派shuttle來接你,這樣就不會白白花錢啦!!

IMG_2769 (Large)

在Sharm El Sheikh我們住在Namma Bay這區,而這裡有個好玩的景象就是白天是"死城",

因為白天溫度太高,所以在路上幾乎看不到人,大家不是在飯店吹冷氣睡覺就是在海裡潛水

不過,ㄧ到晚上不知到哪來的這麼多人...ㄧ下就轟出來!!! 超熱鬧的~~~

IMG_2773 (Large)

這裡有超級多餐廳和抽水煙的地方...大家都很拼命的吸引觀光客

音樂一個比一個大聲,還有很多"男人"在門口大跳舞

IMG_2798 (Large)

 

IMG_2803 (Large)

這裡很多餐廳都是吃海鮮的,不過價位我不清楚,我們住Namma Bay這區

但是都沒在這些餐廳用餐...哈哈

這裡還有麥當勞,肯德基,Hard Rock Cafe等,所以不用擔心吃不慣的問題

IMG_2806 (Large)

還有一堆手工藝品...我們都沒有買!!不想扛回家ㄋㄟ

IMG_2812 (Large)

ㄧ到晚上感覺就像是所有吸血鬼都復活了...燈光,音樂,人潮~~~哇!!!

IMG_2822 (Large)

 

IMG_2827 (Large)

經潛水員介紹,我們還到Old Egypt這裡吃便宜又大碗的新鮮海鮮

IMG_2777 (Large)

這裡就像是個市集,實麼辛香料,手工藝品都有,價位也比較便宜唷!!

IMG_2782 (Large)

就是這間海鮮店,新鮮好吃又便宜,所以如果想吃些什麼道地美食還是問當地人最清楚 :)

我跟我ㄤ都是這們做的,雖然有時會中彈,但命中好吃的機率也頗高的

IMG_2783 (Large)

除了這個螃蟹沒啥肉之外,其他的都好吃...哈哈沒有拍到照片 :S

這間生意超級好,我們剛去沒多久就一堆人進來用餐...嚇!!

IMG_2788 (Large)

吃飽後可以來逛逛這個市集,超多紀念品和手工藝,還有些小吃唷!!!

IMG_2794 (Large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 PATi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