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90 (Large)

以前還有去過巴黎的時候每個人都會跟你說,巴黎是個美食之都有好多米其林星星,還有好多SUPER甜的甜點

剛剛好我有個香港朋友去法國N百次,我想說老行家介紹的準不會錯!!

有天中餐我跟我ㄤ就來這裡用餐,這間店史從1845年開始~~~

IMG_0787 (Large)

看似很不起眼的外觀,但事他們所提供的餐點真是太~~好~~吃~~~啦!!!

IMG_0762 (Large)

不過,這間店有個規定就是他們從1845年開始只收現金到現在,即使現在信用卡普級成這樣,他們還是很堅持傳統...Cash Only :)

IMG_0765 (Large)

來法國都會想要來杯紅酒配餐點,就像是電影裡優雅貴婦端著酒杯小口Sip一下,突然也變優雅嚕!!

來法國因為到處都是有名酒區,所以其實不用刻意說:喔!! 給我來個83年XXX紅酒~~

只要跟他們說: House Wine, Please就好了,光是house wine 就很好喝嚕!!

IMG_0770 (Large)

接著,來法國哪有人不吃鍋牛的勒?? 但是,這個鍋牛不是"Snail"是叫做"Escargot"也就是田螺啦!!

IMG_0773 (Large)

 

IMG_0776 (Large)

真的實在是太好吃了!! 不過這間餐廳不是以Escargot聞名,它是以大塊多汁牛排聞名!!

看看著juicy的,讓人好想跟老闆大叫再來一份~~~哈

IMG_0786 (Large)  

 

來來來附上這間餐廳網址,大推薦!! 好吃的牛排 XD

http://www.polidor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 PATi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