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在杜拜享受豪華之旅外,在距離車程1~2小時的阿布達比當然也不能錯過

單趟車費大約15~20AED,不貴而且車子新很舒適

而這2者的區別在於,杜拜屬於觀光旅遊地,而阿布達比屬於UAE的政治中心,想當然爾可是非常有錢勒

不過,這次去阿布達比有很多施工處,到路施工讓我們坐計程車一直在繞路

還有我最希望看到的Ferrari 樂園也在施工,所以很可惜只看到外觀沒有機會進去玩

IMG_5427.JPG

不過好在我們有瞧見整個UAE裡最大的清真寺,女性朋友如果想要入內,規矩可是很多勒

IMG_5443.JPG

 

IMG_5501.JPG

第一所有女性要入內部分國籍一定要穿上他們的傳統服裝,把整身包得緊緊的,不可以露出臉以及腳以外部分

IMG_0488.JPG

就像我,我實在是太牛了,所以我的面紗會一直往後滑,不小心露出我的額頭就一直被警位警告

而且不要以為這些衣服可是很多人接著穿,這可不!!!

他們有送洗,所以每個人所穿的都是香香乾淨的,真是很貼心阿!!

IMG_5485.JPG

而進入清真寺前,就會有警位先跟你告知,入門前有座聖地一般人是無法入內參觀還有拍照

IMG_5462.JPG

甚至要拍外觀都是被嚴厲禁止的,只要是往聖地方向拍都會有很多雙眼睛瞧著你

除了這塊聖地外,整個清真寺都是可以拍照和參觀

IMG_0558.JPG

不過當他們禱告時間到,所有的觀光客都必須到外面等待,等到他們禱告完才可以入內再次參觀

IMG_5535.JPG

這裡真的是超級漂亮,可以看得出來UAE的雄厚財力,以及對他們宗教的神聖尊重

另外,如果需要英語導覽員解說的話,一定要在下午5點之前去

IMG_5525.JPG

可以先詢問飯店櫃台,他們都會導覽行程時刻表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 PATi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